注册

恒大发布周末战上港海报:拾阶而上 冲击10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1轮将进行一场巅峰较量,目前排名中超第一的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3的上海上港。毫无疑问,这是本轮中超最值得关注的一场比赛,赛前恒大发布了本场比赛赛前海报,主题为&

恒大发布亚冠海报

凤凰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1轮将进行一场巅峰较量,目前排名中超第一的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3的上海上港。毫无疑问,这是本轮中超最值得关注的一场比赛,赛前恒大发布了本场比赛赛前海报,主题为“拾阶而上”。

10轮比赛过后,恒大9胜1负积27份位居中超第一,上港6胜2平2负积20份排名第三。两支球队是上赛季冠亚军,也是本赛季争冠对手,这场强强对决足以吸引球迷的关注。

恒大官方在微博中表示:“5月29日19点35分,广州恒大淘宝坐阵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目前广州队状态火热,已豪取中超九连胜,追平队史中超最长连胜纪录!冲击全新里程碑,广州队拾阶而上!”

恒大虽然本赛季亚冠首次止步小组赛,但是联赛表现出色,从第二轮开始就不断连胜,只要击败上海上港,将创造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加上上港又是自己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能否取得这一胜意义重大。

反观上海上港,本场比赛不容乐观,孔卡累计黄牌停赛,埃尔克森有回避原则,只能依靠武磊的冲锋。武磊目前状态火热,在亚冠两回合淘汰赛,他都取得了进球,并且利用绝杀帮助上港主场1-0击败东京FC,从而晋级八强,上港得以成功接班恒大,成为中超球队在亚冠取得好成绩最大的希望。

恒大官方海报的主角是郑智,上轮比赛,郑智铁树开花打入赛季首球,身披10号战袍的他已经再次落选国家队,但宝刀不老的他依然帮助恒大连续取胜,在他身后已经迈过了多个台阶,看到了光明的曙光,如果郑智能够带领恒大创造队史连胜纪录,恒大将中超六连冠在望。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