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缘何从“变态准”到狂打铁?一张图给你答案


来源:凤凰体育

NBA西部决赛第四战打响,库里全场20投仅有6中,最终只得到19分5篮板5助攻,还出现了多达6次失误,这样糟糕的表现,也导致勇士94-118惨败雷霆。

库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西部决赛第四战打响,库里全场20投仅有6中,最终只得到19分5篮板5助攻,还出现了多达6次失误,这样糟糕的表现,也导致勇士94-118惨败雷霆。

勇士队在G3惨败,让他们处于1-2落后的不利局面当中,但库里对于系列赛却仍然很自信,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喜欢身陷于这样的困境,不过我们懂得如何走出这样的困境,今晚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库里的自信并非空穴来风,在去年的西部半决赛和总决赛中,勇士队两次在1-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可问题是,勇士队想要赢球需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该依赖这些无用的历史纪录,而很遗憾,这场比赛,库里仍然没有找回自己的手感,反而效率更加糟糕。

库里的低迷从比赛一开始就有所体现,整个首节比赛,他7次出手仅命中了1球。面对几乎是空篮的机会,库里竟然因为用力过大未能放进,随后错位单挑亚当斯,库里又是被对手逼得强行出手,结果惨遭封盖。而次节比赛,库里虽然有后撤步单挑伊巴卡的精彩镜头,可他的投篮命中率并没有回升太多,这也是勇士队半场一度落后20分的根本原因。而下半场比赛,库里的投篮包和上篮包依然处于失灵状态,最终他20次出手仅有6中,三分球10投仅有2中,这样的效率,勇士又怎么可能会赢球呢?

库里3分被盖

为何前两战还能维持变态准的库里,来到俄城却变成了变态铁呢?或许下半场比赛的一次对位能告诉我们答案。即便在汤普森单节狂轰19分的情况下,雷霆队的主防目标依旧是库里,在一次无球跑位中,库里两次借助掩护,才艰难甩掉了贴防他的弗耶,可随后又被罗伯森和亚当斯夹成了“馅饼”,而在这样的防守强度下,库里的出手几乎都是高难度,命中率下滑也是情理之中。

库里遭严防

不过对于一名蝉联MVP的巨星来说,无论对手防的多严密,都不该允许自己连续两场都找不回手感。而现在1-3落后的勇士队,已经站在悬崖边上,如果库里回到主场还找不回手感,那拿到73胜却出局的勇士,恐怕真要成为全联盟的笑柄了。(ssnake)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