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媒:赴美特训周琦收获颇丰 补全男篮最后拼图


来源:华商晨报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佟阳) 随着今日周琦的回归,中国男篮也完成了备战里约奥运大名单的最后一张拼图。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昨日确认,在美国训练的周琦已经踏上了返程的航班,返回国内之后即刻转机到宁波与中国男篮

周琦试训照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佟阳) 随着今日周琦的回归,中国男篮也完成了备战里约奥运大名单的最后一张拼图。

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昨日确认,在美国训练的周琦已经踏上了返程的航班,返回国内之后即刻转机到宁波与中国男篮会合,将在25日晚上抵达宁波北仑训练基地。

此前,郭艾伦、赵继伟、易建联、王哲林都已经相继和球队会合,而随着周琦回归之后,中国男篮将首次迎来今夏的完整阵容。

周琦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23日早晨接受了快船的单独试训,这也是他试训的最后一站,之前还接受了凯尔特人、灰熊和太阳的试训。

虽然周琦在快船的具体试训情况还没有披露,但在前三支球队的试训中,周琦得到了高度的评价。灰熊俱乐部认为周琦周琦身高出色,技术细腻,这实在难得。在该队给出的评价中提到:周琦很聪明,在场上很清楚什么才是正确的决定,不过他还需要加强力量和对抗。

至于凯尔特人,则早就对周琦产生了兴趣,此前曾专门派人来中国观看周琦的比赛,凯尔特人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拥有多达8个签位,其中包括3个首轮签。如果绿衫军想要周琦的话,那么他们拥有多个签位。

总体而言,两个月的美国特训让周琦收获颇丰,不仅增加了体重,也提高了个人能力,这为他6月份可能入选NBA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然,本次美国特训,周琦也得到了中国篮协和宫鲁鸣的大力支持,可以说国家队对于周琦赴美给与了极大的理解和宽容,宫鲁鸣本人更是力挺周琦参加单独试训。认为“周琦参加NBA选秀是好事,会支持他走向更高的舞台。”周琦也谈到了国家队一直支持他。

完成了试训,接下来周琦就要全身心地放在国家队了,作为这支球队中最重要的一员,周琦也需要在奥运赛场上展示出自己价值,奥运会毕竟是一个更宽阔的平台,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