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娃搭上超模!他被称地表最性感100男星之一|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西班牙著名杂志《Mujer Hoy》披露称,俄罗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又恋爱了,他的新男友是西班牙超模安德烈-维伦科索,两人在巴黎浪漫约会的照片被狗仔队拍到,行为举止证明

莎娃新男友曝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西班牙著名杂志《Mujer Hoy》披露称,俄罗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又恋爱了,他的新男友是西班牙超模安德烈-维伦科索,两人在巴黎浪漫约会的照片被狗仔队拍到,行为举止证明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西班牙超级男模安德烈-维伦科索今年38岁,身高1米88,近日,著名时尚杂志《Glam'mag》评选出2016年100位全球最性感男星,安德烈-维伦科索就在列,这是安德烈-维伦科索继2015年后连续第二年当选。 

莎娃今年29岁,身高也是1米88。2006年,莎拉波娃被美国《体育画报》选为“最美丽运动员”,莎娃的职业生涯原本十分顺利,但今年3月8日,ITF确认莎拉波娃因服用违禁药物而从3月12日开始禁赛,至今仍在禁赛期。

莎娃过往公开承认的男友有武贾西奇和迪米特洛夫。2010年,莎拉波娃和NBA球星武贾西奇宣布订婚,当时,消息不知击碎了世界上不知多少男球迷的心。但在2012年美网期间,莎娃亲口承认两人已经分手。

2013年5月,莎娃和保加利亚网球明星迪米特洛夫的恋情曝光,迪米特洛夫比莎娃小4岁,身高1米90,长相十分帅气。两人被拍到在街头散步十指紧扣倍显浪漫,走到街角更是按捺不住激情拥吻,激吻过后,莎拉波娃幸福地挽着男友,同游马德里,共度浪漫的夜晚。后来,迪米背着莎娃和保加利亚选美小姐洛扎诺娃约会,两人最终分手。

(周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