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最壮运动员:詹皇第二C罗第六 排第一这人太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今日,美国媒体《体育画报》评选出了世界上最健壮的体育运动员,4名足球运动员入选前50,这四位球员分别是:C罗、伊布、坎特以及拉莫斯,其中C罗排在第六位,是此份榜单中排名最高的足球运动员,第

C罗排名第六

凤凰体育讯 今日,美国媒体《体育画报》评选出了世界上最健壮的体育运动员,4名足球运动员入选前50,这四位球员分别是:C罗、伊布、坎特以及拉莫斯,其中C罗排在第六位,是此份榜单中排名最高的足球运动员,第一名为十项全能选手阿仕顿-伊顿。

作为全世界范围内最权威的体育媒体之一,《体育画报》每年都会评选出全球最健壮50大运动员。《体育画报》给出了四项标准,分别是速度、力量、灵活性与耐力。每个项目的满分为10分,根据四项打分的总分来统计排名。最终这份榜单中,橄榄球和田径运动员占了其中的大多数。

皇马的C罗成为这份榜单排名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总结C罗的职业生涯,你会发现,这是一个籍籍无名的葡萄牙小子到足坛高帅富的历程,同样,这也是一个身材纤弱的男孩蜕变为健美身材的性感男士。别以为,C罗的八块腹肌和两块硕大的胸肌只是装点门面。这其实是他蜕变为世界顶尖球星重要的环节。

除了C罗以外,还有3位球员入选这份榜单。巴黎圣日耳曼的伊布排名第27、莱斯特的中场坎特排名第47,拉莫斯排名第48。

伊顿

排名第一的运动员是排十项全能运动员阿仕顿-伊顿,他被誉为世界第一铁汉,也是十项全能这个项目的王者,就连博尔特也要为他喝彩。排名2-10位的是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混合健身运动员本-斯密斯、无限制格斗运动员乔恩-琼斯、短跑飞人博尔特、足坛巨星C罗、NBA球星维斯布鲁克、摔跤运动员欧内斯特-巴勒斯、网坛明星德约科维奇以及撑杆跳名将李纳德-拉维莱涅。

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成为排名最高的篮球运动员,雷霆的维斯布鲁克排名篮球运动员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这项榜单的排行榜中,詹姆斯排名第一。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