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总身价不到1亿人民币 26位国脚竟不及日本1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公布了新一期国足26人的总身价,仅为1328万欧元,26位国脚的总身价不如日本队1人,那就是效力于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后者的身价是1400万

国足

国足身价1328万欧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公布了新一期国足26人的总身价,仅为1328万欧元,26位国脚的总身价不如日本队1人,那就是效力于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后者的身价是1400万欧元。26人具体身价中,张琳芃的120万欧元最高,张玉宁的7.5万欧元最低。

为了备战今年9月开始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6月3日国足将在秦皇岛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进行热身赛,6月7日国足将在大连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进行热身赛,因此,新一期的国足大名单也在昨日出炉,一共26人入围。

《转会市场》统计了国足26人的总身价,仅为132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0.97亿。其中,张琳芃身价最高,为120万欧元,随后是武磊,身价为100万欧元。排名第3的是王大雷和吴曦,身价都是85万欧元。

国足身价最低之人有一些意外,那就是19岁的小将张玉宁,他效力于荷甲维特斯,但目前身价只有7.5万欧元。当然,张玉宁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中超土豪们肯定想得到这位国足的天才前锋,如果他现在回归中超,转会费超过1亿人民币不成问题。

从《转会市场》的身价统计来看,中国球员身价虚高情况再次得到印证,因为国足26人的总身价加起来,甚至还不如日本国家队一人。目前,日本国家队22人的总身价是7430万欧元,国足约为日本的六分之一,日本队阵中身价最高的是香川真司,为1400万欧元,大于国足26人之和。此外,冈崎慎司的身价为1000万欧元,本田圭佑身价700万欧元,长友佑都达到600万欧元,都远高于中国国脚。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