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网-郑赛赛/徐一璠2-0胜韩馨蕴组合 进女双次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6年澳洲网球公开赛第4日比赛,郑赛赛/徐一璠以两个6比4力克中美组合韩馨蕴/勒普琴科晋级第二轮。

郑赛赛击球(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6年澳洲网球公开赛第4日比赛,女双首轮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中国组合郑赛赛/徐一璠对阵的是跨国组合韩馨蕴/勒普琴科。最终郑赛赛/徐一璠以两个6比4力克中美组合韩馨蕴/勒普琴科晋级第二轮。

郑赛赛在单打出局之后已经几乎无缘奥运,不过双打她和徐一幡还处于较为领先的位置,两位天津姑娘今年也曾创造佳绩澳网来到四强。韩馨蕴和莱普琴科都是双打好手,但是配对时间不长,郑徐组合略占上风。

首盘上来双方各自爆发,第3局中郑赛赛/徐一璠率先取得破发,并把比分拉开到3-1。随后双方各自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在第7局中中国组合再度破发得手,以5-2遥遥领先韩馨蕴组合。随后韩馨蕴/勒普琴科连破带保连追2局,4-5落后中国组合。在关键的第10局,郑赛赛/徐一璠组合成功保发,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韩馨蕴组合一上来就完成破发,连破带保2-0领先。在双方接下来各自保发之后,郑赛赛/徐一璠完成取得破发,并保下了自己的发球局,双方比分3-3平。接下来双方各自保发,第9局中,郑赛赛/徐一璠组艰难破发5-4领先,并且在发球胜赛局中成功保发,以6-4拿下了第二盘,总比分2-0获胜。(nick)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