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式离婚!费舍尔为她摆脱前妻 连孩子都不要了


来源:凤凰体育

TMZ消息,前NBA球员德里克-费舍尔与前妻坎迪斯今天正式签署离婚协议,今天也是他们两个人结婚10周年后的整一个月时间。费舍尔的双胞胎儿子由前妻抚养,而这段婚姻的破裂也是由于费舍尔出轨造成的。

费舍尔与前妻正式离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TMZ消息,前NBA球员德里克-费舍尔与前妻坎迪斯今天正式签署离婚协议,今天也是他们两个人结婚10周年后的整一个月时间。费舍尔的双胞胎儿子由前妻抚养,而这段婚姻的破裂也是由于费舍尔出轨造成的。

2015年10月份期间,费舍尔与灰熊队球员马特-巴恩斯前妻洛洛莉娅有了亲密接触,而且费舍尔还在巴恩斯的家里与洛洛莉娅约会。这件事情被巴恩斯知晓后,巴恩斯因为此事还追打费舍尔。据悉当时两个人一直纠缠都到了深夜,直到巴恩斯的前妻和孩子们来劝架冲突才终止。而此事过后,巴恩斯还向朋友炫耀,称自己不但打了41岁的费舍尔,还报复了前妻。

但被打得费舍尔并没有因此罢休,他在这件事过后还把自己与洛洛莉娅的合影晒到了社交媒体,让众人都看到了二人甜蜜幸福的爱情。

费舍尔与前妻坎迪斯的感情早已破裂,而两人一直在办理离婚手续。但是因为两个人此前冷冻起来的胚胎问题而没有达成一致。而今天两个人正式协商达成意见,费舍尔和坎迪斯一致同意不再继续保留此前他们二人冷冻起来的胚胎。离婚协议上显示,二人同意销毁冷冻在加州生殖中心的胚胎。

除了胚胎问题外,离婚协议中还显示,每个月费舍尔需要向坎迪斯缴纳10.9万美元的配偶赡养费。而且他们9岁大的双胞胎儿子也可以从费舍尔那里拿到1.5万美元的赡养费。

至此费舍尔与坎迪斯的婚姻告一段落,但今后他将与洛洛莉娅的感情该如何进展呢?当时费舍尔到洛洛莉娅家中约会一事,是被洛洛莉娅的儿子卡特举报的,很显然洛洛莉娅的孩子不能接受费舍尔。费舍尔如果想要和洛洛莉娅结为夫妻,首先要与巴恩斯和洛洛莉娅的儿子卡特好好沟通一番。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