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森今晚玩儿嗨!“咬”郎朗耳朵+跳骑马舞|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在北京钻石体育馆,曾经获得过世界拳王金腰带的熊朝忠与哥伦比亚的实力拳手何塞-吉梅内斯争夺IBF105磅迷你轻量级世界金腰带的强制挑战权。昔日拳王泰森在场边和郎朗成为受

泰森“咬耳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在北京钻石体育馆,曾经获得过世界拳王金腰带的熊朝忠与哥伦比亚的实力拳手何塞-吉梅内斯争夺IBF105磅迷你轻量级世界金腰带的强制挑战权。昔日拳王泰森在场边和郎朗成为受关注的焦点,面对镜头的泰森甚至上演了著名的“咬耳朵”动作,并且跳起了名舞江南STYLE。

率先进行的比赛是IBF迷你轻量级世界女子拳王争霸赛,由蔡宗菊对阵布玛斯。世界拳坛名宿、前重量级拳王泰森和钢琴家郎朗也前来助兴。第7回合结束后,比赛已无太多悬念,镜头对准了泰森和郎朗。泰森这时兴奋地将身边的郎朗一把搂住,做出了“咬耳朵”的动作,这个动作也是泰森职业生涯最有争议性的动作,可见泰森是多么兴奋。

此后见镜头没有离开,泰森更是翩翩起舞,站起身来玩起了“骑马舞”。泰森捧场,北京钻石体育馆全场嗨翻。本次来到中国,泰森对于拳击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大加赞赏,还去到了长城,参加了IBF中国区组织的现场慈善活动,荣膺IBF中国公益大使。

即将年满50岁的泰森曾获世界最年轻重量级拳击冠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在其全盛时期,他以毁灭性的风格多次击败了著名的对手,一度是最具威胁性的拳击手之一。2012年,泰森入围WWE2012名人堂。泰森之前还在中国与甄子丹、熊黛林、张晋等人合作参演电影《叶问3》,他本人凭借电影《叶问3》获得首届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演员“。

郎朗则在熊朝忠上阵前上演拿手好戏,弹起钢琴给小熊送出祝福。

(艾马)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