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遭挑衅!意名将里约约战1500自狂言要争NO.1


来源:凤凰体育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称,意大利游泳名将帕尔特里涅利在接受采访时向孙杨下战书,前者渴望在里约奥运会上和孙杨对决,因为中国运动员是他的偶像,当然,帕尔特里涅利的目标是击败孙杨。

孙杨遭挑衅(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称,意大利游泳名将帕尔特里涅利在接受采访时向孙杨下战书,前者渴望在里约奥运会上和孙杨对决,因为中国运动员是他的偶像,当然,帕尔特里涅利的目标是击败孙杨。

去年的喀山世锦赛,孙杨在800自项目上曾战胜帕尔特里涅利,实现在该项目上的三连冠。而在那之前,孙杨还如愿获得400自金牌。不过在1500自决赛前,孙杨心脏不适突然退赛,帕尔特里涅利以14分39秒67打破欧洲纪录夺得冠军。

如今,里约奥运在即,21岁的帕尔特里涅利对对决孙杨充满了期待。“这一次,我希望孙杨能够参赛,去年的世锦赛,我就想在1500自中与他较量,并且我当时已经准备好了。我知道孙杨是伟大的长距离自由泳选手,他是我的偶像。”

对于游泳,帕尔特里涅利坦言一部分灵感来自于科比,“在水中,我要像蛇一样游泳,科比就是黑曼巴。当然,我现在喜欢文斯卡特。”此外,帕尔特里涅利还坦言现在每天都在关注季后赛。

现在,帕尔特里涅利已经正式向孙杨宣战:“里约奥运会上,霍顿、科克伦都是危险的对手,但我想在1500自中击败孙杨,看看谁才是这个项目的NO.1。”

(周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