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约扎卡 2500万镑锁定瑞士国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阿森纳在官网宣布签下门兴队长扎卡,双方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阿森纳未透露具体转会费用和签约年限。据《卫报》的消息,扎卡的具体转会费为初始费用2500万英镑和一定根据表现

扎卡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阿森纳在官网宣布签下门兴队长扎卡,双方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阿森纳未透露具体转会费用和签约年限。据《卫报》的消息,扎卡的具体转会费为初始费用2500万英镑和一定根据表现追加的费用。

23岁的扎卡出道于瑞士巴塞尔,他在那里获得过2次瑞士联赛冠军和瑞士杯冠军。2012年,扎卡转会门兴,过去2个赛季他都帮助门兴取得第四名,成功晋级欧冠;在国家队,他已经完成41次出场。

对于这笔转会,温格说:“扎卡是一位令人兴奋的年轻球员,他已经有丰富的欧冠和德甲赛场经验。我们观察了他很长时间,他将增强我们的实力。我们祝福扎卡随瑞士在欧洲杯取得好成绩,期待他在阿森纳的表现。”

扎卡司职中场,身高1.85米,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将其称作“年轻版的施魏因斯泰格”,他的长传非常出色,有人甚至认为可以和阿隆索媲美,与此同时,他也有一定的防守能力,但并非传统的破坏型后腰。

因为转会市场尚未正式开放,因此扎卡要在7月1日完成注册才会正式成为阿森纳的球员。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