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劲旅宣布签约米哈两年 两天前他才与米兰解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意甲都灵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米哈伊洛维奇签约两年,接替文图拉成为都灵新任主帅。而文图拉也被外界看好在孔蒂离任后成为新一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上赛季带领AC米

都灵签约米哈伊洛维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意甲都灵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米哈伊洛维奇签约两年,接替文图拉成为都灵新任主帅。而文图拉也被外界看好在孔蒂离任后成为新一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

米哈伊洛维奇上赛季带领AC米兰在联赛中表现一般,在四月份被球队解雇,由布罗基带领AC米兰完成剩下的比赛。两天前,米哈伊洛维奇在与AC米兰协商后正式解约。而仅仅过了两天,塞尔维亚人就接过了都灵的教鞭。

签约完成后,米哈伊洛维奇表示非常感谢都灵俱乐部主席凯罗和全队上下对他的信任,并称能在都灵这种历史悠久的球队执教是一种荣幸。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