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朝忠点数惜败失拳王挑战权 开场就曾击倒对手


来源:凤凰体育

熊朝忠历经12回合争夺,三位裁判两位判罚吉梅内斯取胜,熊朝忠点数惜败,无缘世界金腰带的强制挑战权。

比赛现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曾经获得过世界拳王金腰带的熊朝忠在北京钻石体育馆与哥伦比亚拳手何塞-吉梅内斯争夺IBF105磅迷你轻量级世界金腰带的强制挑战权。最终熊朝忠历经12回合争夺,三位裁判两位判罚吉梅内斯取胜,熊朝忠点数惜败,无缘世界金腰带的强制挑战权。

33岁的熊朝忠在2012年11月24日夺得WBC的世界金腰带,成为创造中国职业拳击历史的人物,但他又在2014年的央视贺岁杯中失去了WBC的世界金腰带。今年央视贺岁杯结束后,熊朝忠休整了一段时间,4月23日他来到北京,在前世界拳王刘易斯的教练哈罗德-奈特的指导下进行赛前训练。世界拳王强制挑战权的争夺,在职业拳击比赛中被视为仅次于世界拳王争霸赛的比赛,这次对手哥伦比亚人何塞-吉梅内斯是一位实力派拳手。

首回合,熊朝忠一上来就全力进攻,仅仅1分钟后就左手两次连续击中对方面门,直接将对手击倒在地,吉梅内斯起身后,又遭遇小熊的连续猛攻。第二回合,吉梅内斯开始寻找主动进攻机会,熊朝忠也稳扎稳打,反击中又有击中。第三回合,吉梅内斯依然主动出击,熊朝忠反击效率更高,连续重拳击中吉梅内斯,引发全场观众欢呼。第四回合,双方互有攻守,熊朝忠依然没有露出任何破绽。

曾开场1分钟击倒对手

第五回合,熊朝忠脚步灵活,吉梅内斯技术全面,双方又有多次对攻战。第六回合,熊朝忠精彩的左拳击中,吉梅内斯略显被动。第七回合,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吉梅内斯虽然眉骨被熊朝忠打开流血,但依然多次击中小熊。第八回合,双方继续对攻,但搂抱次数开始增多。第九回合,熊朝忠右手摆拳抡空,手上的胶布也开了。

第十回合,吉梅内斯仍不示弱,越战越勇,熊朝忠由攻转守。第十一回合,熊朝忠试图加强进攻,吉梅内斯针锋相对。第十二回合,两人不遗余力继续对攻,现场观众齐声为小熊加油。熊朝忠最后时刻陷入被动,吉梅内斯发起最后的进攻,比赛结束一刻,两人都举起了象征胜利的手势。最终,三位裁判有两位判罚吉梅内斯取胜,熊朝忠点数惜败。

(艾马)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