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朝忠现场获泰森亲自指导 赛后披国旗难接受失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曾经获得过世界拳王金腰带的熊朝忠在北京钻石体育馆与哥伦比亚拳手何塞-吉梅内斯争夺IBF105磅迷你轻量级世界金腰带的强制挑战权。最终两人打满12个回合,虽熊朝忠一度击

现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曾经获得过世界拳王金腰带的熊朝忠在北京钻石体育馆与哥伦比亚拳手何塞-吉梅内斯争夺IBF105磅迷你轻量级世界金腰带的强制挑战权。最终两人打满12个回合,虽熊朝忠一度击倒并微弱领先对手,但最终裁判判定吉梅内斯凭点数获得了本场比赛胜利。

本场对决熊朝忠高开低走,第一回合仅仅1分钟过后,熊朝忠不断试探对手,突然出拳击中吉梅内斯头部,将其击倒在地。此后熊朝忠依然占据优势,甚至在第7回合将吉梅内斯眉骨打开。然而虽然如此,吉梅内斯展示了强劲的韧劲,熊朝忠最后几回合多次摆拳打空,白白失去了体力,吉梅内斯在对攻中开始占据优势。

可以说,两人各自打了半场比赛的好拳,吉梅内斯后来居上,第12回合时熊朝忠已经非常被动。比赛结束一刻,两人都举起了象征胜利的手势。央视感慨,这确实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曾获世界最年轻重量级拳击冠军的泰森来到了现场,他作为嘉宾在比赛后上场,兴奋的他来到了熊朝忠身边,甚至亲自示范,教起了小熊如何打对手的两个肋部。事实上本场比赛小熊就是在身高臂长上吃了亏,熊朝忠的偶像正是泰森,看到偶像亲自示范,显得非常羞涩。

平心而论,本场比赛没有失败者,两人都打出了极高的水准。熊朝忠将国旗披在了身后,接受前场观众的欢呼。当结果出炉一刻,小熊得知自己点数惜败,只能慢慢接受,他的教练团队则找裁判核实点数,似乎并不太满意失利。数据显示,三名裁判,一名判熊朝忠116-111获胜,另外两名则是判吉梅内斯114-113获胜,从这一点来看,熊朝忠输的无比可惜。

(艾马)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