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尔读秒扳平点球进八强 东亚区4强战或迎中韩大对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6赛季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展开争夺,首尔FC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上半场第28分钟,德扬破门。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总比分1-1战平进入加时。加时赛第3分

首尔FC获胜

凤凰体育讯 2016赛季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展开争夺,首尔FC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上半场第28分钟,德扬破门。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总比分1-1战平进入加时。加时赛第3分钟,阿德里亚诺取得进球,随后,李忠成梅开二度。高约翰补时打入世界波,双方总比分3-3打平。最终,经过点球大战,首尔FC主场7-6战胜浦和红钻,总比分10-9淘汰对手,晋级亚冠8强。

在小组赛阶段,首尔FC以4胜1平1负积13分获得F组第1,而浦和红钻以2胜3平1负积9分获得H组小组第2。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凭借宇贺神友弥打入的制胜球,浦和红钻主场1-0战胜首尔FC,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先机。

比赛第28分钟,远藤航出现失误,阿德里亚诺得球后横传门前,德扬轻松推射破门,为首尔FC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总比分成为1-1。第35分钟,阿德里亚诺远射,皮球稍稍偏出了右侧门柱。上半场,首尔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比赛第55分钟,首尔FC开出右侧任意球,阿德里亚诺在对方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比赛第89分钟,朴主永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错失绝杀机会。90分钟比赛结束,首尔1-0战胜浦和,但是首回合首尔0-1输球,因此两回合总比分1-1战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比赛第93分钟,首尔FC率先取得进球,朴主永突入对方禁区内横传中路,阿德里亚诺拍马赶到,轻松推射破门,2-0!比赛第114分钟,浦和红钻取得进球。浦和红钻大脚转移球到对方禁区内右侧,驹井善成头球顶向中路,李忠成在中路鱼跃头球破门,把总比分扳为2-2平。比赛第117分钟,李忠成禁区内近距离扫射破门,梅开二度,此时,浦和总比分3-2领先首尔。加时赛补时阶段,全场最后一粒进球到来,高约翰打出逆天世界波,3-3!双方总比分再次战平。

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浦和阿部勇树、远藤航、柳比扬基奇、森胜良太、梅崎司、李忠成罚入点球,西川周作和驹井善成罚丢丢球,首尔仅仅只有巴尔巴踢飞,最终,首尔FC在点球大战中7-6战胜浦和红钻,总比分10-9战胜对手,获得了一个亚冠八强名额。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和FC首尔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亚冠8强,东亚区4强被中韩球队包揽,虽然半决赛将没有通过回避原则,但中韩对抗已在所难免。

与东亚八强中、日、韩、澳四分天下不同,日本和澳大利亚的4支球队全部遭淘汰。来自中超的球队上港和鲁能均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惊天绝杀,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惊险晋级亚冠1/4决赛。韩国球队全北现代和FC首尔则分别战胜墨尔本胜利和浦和红钻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全北现代连续两年都晋级亚冠八强,FC首尔则是4年3进亚冠八强。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