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神曝库里膝伤只恢复7成 或许这才是他低迷真因


来源:凤凰体育

据雅虎名记阿德里安-沃乔纳罗斯基的爆料,一名跟库里亲近的消息人士透露,“他现在(膝盖)最多只恢复了70%。”

曝库里膝伤仍未100%康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库里怎么了,恐怕是大家最想知道的答案。第四战,库里出场39分钟,20投仅6中,其中三分球只有10中2,得到19分5篮板5助攻2抢断的同时还出现了6次失误。在上一场比赛中,库里也是相当低迷,17投仅7中。

这跟印象中的那个库日天相去甚远,回想常规赛,库里面对雷霆投中的那记超远三分绝杀至今让人热血沸腾,那才是球迷这个赛季来熟悉的库里,拥有逆天三分手感的库里。但是跟雷霆的对决,这样的库里不见了,库里不再神奇。

库里的低迷当然一方面是因为雷霆的防守。第四战就有这么一幕,库里在无球跑位的过程中,雷霆是前追后堵,小学生被对手挤得东倒西歪,好不容易才脱身,可是投篮节奏也没有了。而且,雷霆很少给库里空位投篮的机会,只要库里出手雷霆都会有人奋力扑上前去。还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这轮系列赛,库里很长时间都是面对杜兰特的防守,KD的大长臂着实影响了库里的出手。

但这并不是库里低迷的全部原因。此前库里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的膝盖伤势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发挥。但是,据雅虎名记阿德里安-沃乔纳罗斯基的爆料,一名跟库里亲近的消息人士透露,“他现在(膝盖)最多只恢复了70%。”

沃乔纳罗斯基表示,库里只是不想给自己找借口。但是,雷霆很明白这不是那个熟悉的库里,缺少爆发力,突破变向也很难完成。第四战,库里出现了多次空篮不进的情况,这相当罕见。

只不过,在这个联盟的历史上球星带伤作战的故事举不胜举,坚强的意志力和求胜欲望往往能帮助他们战胜伤病。对库里来说,即便现在还未完全康复,只能带着恢复7成的膝盖打球,但是只要能上场,他就会全力以赴,因为勇士已经没有退路了。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