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网-张帅错失领先优势 连输2盘负斯托瑟止步次轮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澳洲网球公开赛第4日比赛,中国金花张帅迎战澳洲猛女斯托瑟。最终张帅以3-6/4-6的比分告负,无缘32强。斯托瑟下轮将对阵萨法洛娃。

张帅止步次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6年澳洲网球公开赛第4日比赛,中国金花张帅迎战澳洲猛女斯托瑟。最终张帅以3-6/4-6的比分告负,无缘32强。斯托瑟下轮将对阵萨法洛娃。

张帅在首轮先紧后松比较顺利的拿下对手,终于取得了个人在法网的首场胜利。前赛会亚军、澳洲名将斯托瑟则是三盘过关,两位球员在今年澳网曾经有过一段众人皆知的友情,此次也是搭档出战双打赛事。来到红土场斯托瑟从经验到实力都优于中国金花。

首盘比赛斯托瑟率先发球,张帅一上来就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最终斯托瑟强势保发1-0领先张帅。接下来张帅发球局中,斯托瑟也拿到两个破发点并完成破发,2-0领先张帅。第3局斯托瑟发球局,张帅也破发成功1-2落后;接下来张帅保发双方2-2平。随后斯托瑟发球局,张帅再度破发3-2领先,斯托瑟第6局回破,追平局分,接下来斯托瑟连下三局,斯托瑟第一盘6-3拿下,总分1-0领先张帅。

第二盘比赛张帅先发球,张帅先是保发成功,并在第2局实现破发,接下来发球局中斯托瑟也回敬一个破发,张帅2-1领先。双方各自保发,斯托瑟保发双方3-3平。第7局张帅陷入被动斯托瑟破发,随后斯托瑟又保住自己发球局5-3领先,随后张帅保住自己发球局,最后斯托瑟发球胜赛局,斯托瑟顺利拿下以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战胜张帅。(nick)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