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纳德全票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魔兽未得票


来源:凤凰体育

NBA官方公布了15-16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马刺队的伦纳德以全票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热火中锋怀特塞德入选二阵,而昔日3届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则没有获得任何一张选票。

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15-16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马刺队的伦纳德以全票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热火中锋怀特塞德入选二阵,而昔日3届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则没有获得任何一张选票。

伦纳德得到全部130张第一选票,是今年唯一1名全票入选的球员。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的另外4人分别是快船队的保罗和小乔丹、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以及勇士队的格林,其中格林获得123张第一选票。

这是保罗连续第5年,也是他第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CP3成为史上第12位至少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的球员。伦纳德、格林和小乔丹都是连续第2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布拉德利则是史上首位。

最佳防守阵容二阵的5人分别是老鹰队的米尔萨普、步行者队的乔治、热火队的白边、灰熊队的阿伦,以及公牛队的巴特勒。

详细投票结果

需要提及的是,火箭队一共只有2人获得选票,分别是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和特雷沃-阿里扎(3分);也就是作为昔日3届最佳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没有获得1张选票。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