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巴萨23冠功勋确认将离队 终止合同加盟尤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巴萨2-0击败塞维利亚夺得国王杯后,红蓝军团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巴萨即将在转会市场上对阵容进行调整,而据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阿尔维斯已经终止和巴萨的合同,即将加盟尤文。阿尔维斯和

阿尔维斯告别巴萨?

阿尔维斯告别巴萨?

凤凰体育讯 在巴萨2-0击败塞维利亚夺得国王杯后,红蓝军团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巴萨即将在转会市场上对阵容进行调整,而据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阿尔维斯已经终止和巴萨的合同,即将加盟尤文。

阿尔维斯和巴萨的合同要到2017年到期,但是塞尔电台的最新消息称,阿尔维斯已经同意和巴萨解约,随后尤文将签下成为自由球员的阿尔维斯。《l‘esportiu》则表示,阿尔维斯已经确认他将离队,他在周日已经告诉队友他将会前往尤文。

阿尔维斯2008年加盟巴萨,本赛季为球队出场48次,打进1球,另有8次助攻。阿尔维斯跟随巴萨夺得6个西甲冠军、4个国王杯冠军、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3个世俱杯冠军。

据称尤文图斯已经和阿尔维斯开始接触了一段时间,双方甚至已经就合同细节问题展开了谈判。尤文为阿尔维斯提供了3年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尤文还有意签下阿尔维斯的巴萨队友马斯切拉诺,斑马军团希望这两人的到来能够增加球队的防守实力。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