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老板今夏必留德克:他为这座城市付出了一切


来源:凤凰体育

达拉斯小牛队总经理唐尼-尼尔森接受了采访,在谈到球队今夏计划的时候,他称,球队今夏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与德克-诺维茨基谈妥新合同。

德克-诺维茨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达拉斯小牛队总经理唐尼-尼尔森接受了采访,在谈到球队今夏计划的时候,他称,球队今夏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与德克-诺维茨基谈妥新合同。

根据此前的报道,即将年满38岁的德克表示自己现在不会选择退役。但是他曾透露会选择跳出现有的合同,让球队在休赛期有更大的操作空间。

“我们当然会在正确的时间坐下来和他谈谈,看看怎么样才能让他重新披上小牛球衣,”尼尔森说道,“无论是什么样的合同,他都配得上。我从没见过一个像他这样好胜的球员,光用语言是无法描述的,他值得我们在休赛期首先坐下来搞定合同。马克-库班也是一个很忠诚的人,因此休赛期开始之后这是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情。”

本赛季常规赛,德克共出场75次,场均上场31.5分钟得到18.3分6.5个篮板。

球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尽管德克跳出合同是为了让球队能够有空间招募超级巨星,但是重新签回德克还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不能理所当然觉得德克会回来,”卡莱尔说道,“我认为我们必须尊重他在这里效力的时光,不能理所当然觉得他会回来,至少我不会。他作为一个男人实在太优秀了,他一直都是这么优秀,我已经做好准备去重新招募他。”

德克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了29,491分,距离成为历史第六位突破30,000分大关的球员仅一步之遥。对此,小尼尔森表示,小牛会不惜一切代价让德克在达拉斯完成这一壮举。

“如果你们看看他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就,他一直都渴望胜利,”小尼尔森说道,“尽管有许多人嘴上说,但是真正放弃大合同让球队有更多操作空间的球员太少了。他和霍尔格(私人教练)需要坐下来好好谈谈,讨论下他的职业生涯,他为这座城市付出了一切。”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