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G4赛后鼓励格林:创造历史从来都不简单


来源:凤凰体育

据《湖人国度》报道,雷霆在西部决赛第四战中客场不敌雷霆,大比分1-3落后,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昨日赛后,科比给德拉蒙德-格林发了一条短信,鼓励他和勇士队去创造历史。

格林与科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湖人国度》报道,雷霆在西部决赛第四战中客场不敌雷霆,大比分1-3落后,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昨日赛后,科比给德拉蒙德-格林发了一条短信,鼓励他和勇士队去创造历史。

“如果创造历史是件简单的事,那还要麻烦这个词干吗,”科比在短信中写道。“黑曼巴”的态度再明显不过,创造历史从来都不简单。

西决第3和第4场,作为勇士队精神领袖的追梦发挥失常,这是史蒂夫-科尔球队连续2场惨败的根源之一。消息源称,格林非常同意科比的看法。

科比一直很看重格林,这一季他曾指导过追梦如何成为1支球队的领袖。常规赛期间,当勇士队渴望打破公牛队72胜纪录时,科比持肯定和欣赏的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职业生涯从没在季后赛总比分1-3落后情况下完成过逆袭,不过2010年总决赛,当湖人队总比分2-3落后凯尔特人队时,他率队连胜2场,以总比分4-3逆转夺冠。

格林在西决第4场赛后反复强调,他和勇士队不会放弃希望,因为赛季还没有结束。

格林明白,只有他恢复正常,勇士队才能打出常规赛期间行云流水的进攻。

数据显示,与开拓者队的西部半决赛,格林场均交出22.2分11.2篮板7.4助攻3.2盖帽1.8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5.2%。西决前4场,格林场均有11.3分7.0篮板4.0助攻1.3盖帽1.5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33.3%。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