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媒:鲁能击碎我们的心 他们距离亚冠冠军不远了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6赛季亚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蒿俊闵终场前扳平。最终鲁能2-2战平悉尼FC,双比分战成3-3,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6赛季亚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蒿俊闵终场前扳平。最终鲁能2-2战平悉尼FC,双[详细]

北京时间5月25日18:00,2016亚冠1/8决赛次回合,悉尼FC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两队总比分打成3-3,鲁能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挺进八强。澳大利亚媒体《悉尼先驱晨报》在第一时间关注了这场比赛,并直言悉尼球迷的心在最后一刻被击碎,鲁能虽然在联赛没赢几场,但他们距离亚冠冠军只剩下几场比赛了。

鲁能绝杀晋级8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18:00,2016亚冠1/8决赛次回合,悉尼FC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两队总比分打成3-3,鲁能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挺进八强。澳大利亚媒体《悉尼先驱晨报》在第一时间关注了这场比赛,并直言悉尼球迷的心在最后一刻被击碎,鲁能虽然在联赛没赢几场,但他们距离亚冠冠军只剩下几场比赛了。

“已经坚守了89分钟,只要再坚持一会,悉尼FC就将第一次杀入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但蒿俊闵30米开外的进球,将悉尼FC的亚冠梦想击的粉碎,那一刻,悉尼球迷心碎了。虽然比分是2-2,但对主队却是毁灭性的打击。”澳媒说道。

现在,鲁能已经杀入亚冠8强。澳媒甚至调侃道,“山东鲁能,他们在中超联赛中很难收获胜利,但现在,他们距离亚冠冠军只剩下几场比赛了。”如果鲁能想要最终夺冠,还要踢6场比赛,击败三个对手。

谈到这场比赛时,澳媒认为:“乌兹别克裁判本已经毁了我们的晋级梦想,但塔尔德利似乎对自己的点球太过自信,在9541名悉尼球迷面前,悉尼只剩下10人作战,最后的时刻是疯狂的,鲁能点球不进,悉尼球迷认为晋级就在眼前,但他们还是差了一点点。”

总结比赛时,澳媒表示:“这是一场戏剧性的比赛,但阿诺德的球队表现让人印象深刻,鲁能根本不应该获得点球,当鲁能拿到点球机会的那一刻,曼诺脸上都是一脸茫然。”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亚冠联赛:蒿俊闵远射绝杀助鲁能挺进八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6/7daac82d-2000-438c-b793-cd3e081c8f91.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