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盟再心软 格林“小动作”逃追罚将不会缺席G5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勇士队大将德拉蒙德-格林在西部决赛第4场中又有“小动作”,他在比赛中故意伸腿绊倒了伊内斯-坎特。而今日联盟声明,不会在赛后给格林追加恶意犯规的处罚。

德拉蒙德-格林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勇士队大将德拉蒙德-格林在西部决赛第4场中又有“小动作”,他在比赛中故意伸腿绊倒了伊内斯-坎特。而今日联盟声明不会在赛后给格林追加恶意犯规的处罚。

格林在西决的失常,是卫冕冠军勇士队如今总比分1-3落后雷霆队的一个缩影。G2和G3,追梦都曾顶到或踢到雷霆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的裆部。尤其是G3次节那记飞腿,联盟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并罚款25000美元,好在格林逃脱禁赛的处罚。

G4赛前,格林说他还会继续做自己。果然没错,G4次节,当时坎特持球时与格林发生身体接触,追梦在倒地后用剪刀腿将准备去拿球的坎特绊倒。就这样,坎特失去对球权的控制,克莱-汤普森抢断后快攻上篮得分。

格林使出剪刀脚

追梦这个动作引发俄克拉荷马城球迷的嘘声,现场大屏幕更是一次次重放格林的小动作。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在观看录像后,决定不对格林的动作追加一级恶意犯规。事实是,如果格林再被吹1次恶意犯规的话,就会被自动禁赛一场。

联盟的再度“心软”,让格林能够出战G5生死战。因为如果再输1场的话,勇士队将无缘今年总决赛。

现年26岁的格林在西决前4场的表现令人失望,他场均出场35.5分钟交出11.3分7.0篮板4.0助攻1.5抢断1.3盖帽的数据,但投篮命中率仅为33.3%。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