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三家中超队对卡希尔感兴趣 澳洲头牌或加盟上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澳媒《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卡希尔有望在二次转会期继续留在中国,目前有三家中超俱乐部追求他,包括老东家申花的同城死敌上港。

澳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澳媒《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卡希尔有望在二次转会期继续留在中国,目前有三家中超俱乐部追求他,包括老东家申花的同城死敌上港。

卡希尔堪称澳大利亚足球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2015年亚洲杯他用两粒精彩的进球击败中国队后,上海申花俱乐部将他招至麾下。1年过后,申花俱乐部意外地和卡希尔终止合同,卡希尔从而转投杭州绿城。不过,由于考虑到拉蒙意外的伤情回归时间难定,因此绿城只和卡希尔签订了一份半年的短合同。

来绿城打短工的卡希尔即将完成自己的工作,本赛季他虽然进球不多,10场比赛打入两粒点球,但是卡希尔的职业态度和拼劲毋庸置疑,澳大利亚前锋并不缺下家。澳媒《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卡希尔已经排除在二次转会期重返澳超踢球的可能,在7月成为自由球员后,他还是会选择留在中国。

澳媒表示,最近卡希尔更是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顶级经纪人门德斯会面,而卡希尔的经纪人阿利洛维奇承认,正在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儿子约翰进行商讨,对卡希尔的未来作出决定。这意味着,卡希尔很可能在7月加盟上海上港俱乐部。

当然,卡希尔的经纪人阿利洛维奇也表示,三家中超俱乐部对卡希尔都有兴趣,卡希尔最终还没有决定,需要进一步讨论。值得一提的是,上港目前的亚外是韩国后卫金周荣,队内的外援包括吉安、孔卡、埃尔克森和埃弗拉,和卡希尔同位置的吉安伤病不断,埃弗拉稳坐第5外援,对于双线作战的上港来说,如果买入卡希尔这样一位亚外,不失为一种补强。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