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尔否认库里只恢复七成 强调博古特需要控制犯规


来源:凤凰体育

昨日勇士在西部决赛第四战中不敌雷霆,总比分1-3落后已经站到了悬崖边上。今日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库里只恢复到七成的说法,同时他还强调博古特需要控制自己的犯规,能更长时间的留在场上。

科尔与库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昨日勇士在西部决赛第四战中不敌雷霆,总比分1-3落后已经站到了悬崖边上。今日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库里只恢复到七成的说法,同时他还强调博古特需要控制自己的犯规,能更长时间的留在场上。

据ESPN的消息,今天早些时候,雅虎体育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曾爆料称,库里的膝伤并没有完全恢复。不过勇士主帅科尔在采访时却再次重申,库里并没有受伤,表现不佳或许是因为此前休息了太长时间。另外,科尔还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中,博古特必须控制自己的犯规,这样才能保证更多的留在场上。

对于沃纳洛夫斯基的爆料,科尔予以否认,“没有任何人跟我说过库里只恢复了七成,训练组、亲戚、朋友,他们都没有给我说过,难不成他们只告诉了媒体,没有给我说。我知道库里没有受伤,如果有伤病的话他是不会上场打球的。现在他的状态有些不佳,或许是因为此前因伤休息太长时间,没有打一场比赛的缘故,他没有受伤,这是很重要的一点。”

如今,勇士队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不过科尔依旧有着足够的信心实现逆转,“好吧,现在我们必须面对这样的现实,我们1-3落后,但季后赛瞬息万变,过去几年我们见过太多逆转的情况,让我们抓住主场的机会,打出应有的强势来,去获得继续前进的机会。我依然对我们的阵容有信心,但要做出调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中锋博古特的表现也不能让人满意,场均出战14分钟的他,只能得到3分4.3篮板,“他陷入到了犯规麻烦,在过去56分钟的时间里,他一共犯规13次,”科尔如是说道。“几乎每场比赛,他在出场10到15分钟时,就要被罚出场了,在控制犯规方面,他需要更聪明一些,我们需要他留在场上。”

在第四场比赛中,博古特出战11分钟,拿到6分3篮板1助攻和1盖帽的数据,但他却是勇士队唯一一位效率值为正的球员。“当他在场上的时候,我们的篮板会更好,而且他还是一位能在油漆区外传出好球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更长时间的留在场上,不过他必须控制好犯规这一点。”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