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媒称央视曝光米兰四大潜在财团:许家印李彦宏在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意媒报道称,中国中央电视台透露了AC米兰背后中国买家的四大候选人,其中并没有之前意媒所说的马云。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意媒报道称,中国中央电视台透露了AC米兰背后中国买家的四大候选人,其中并没有之前意媒所说的马云。

近日消息称,贝卢斯科尼抛售AC米兰俱乐部70%的股份已成定局,自从和中国企业签署了排他性协议后,就没有停止合作的谈判,老贝决定放弃股份,但只求能够再继续当几年主席。在采访中,老贝表示,中国投资者已经要他留下来再干3年,指示米兰的战略转型。

老贝表示:“米兰永远是我的心脏,我能够给米兰我能给的一切,现在的问题是让球队继续保持较高的水平。在中国,米兰是最受欢迎的俱乐部,可以通过足球学校、商店、餐馆等拓展米兰品牌。我将在米兰继续干3年,现在我们正在等待美国律师的尽职调查。”

“如果没有积极的结果,我们将会创造一个更加年轻的意大利米兰,但遗憾的是,这个项目可能不会立竿见影,这需要耐心。如果谈判有积极的结果,将直接进行战略转型,加快速度加强米兰。这家中国企业看上去很实际,我希望我这一次有个准确的判断。”

老贝继续说道:“很多人都说,不要卖给中国人,如果不接受我的条件,我是不会卖的。或许,很多人会离开,包括阿莱士、梅克斯、博阿滕和巴洛特利,都会结束合同。”

无论是老贝还是这家中国企业,在整个过程中都没有透露买家姓名,这引发了意媒的猜测,之前有报道称是马云或者李彦宏,总之这个潜在投资者几乎成为一个谜。意媒煞有其事的说道,根据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AC米兰的中国买家将是以下四人:李彦宏、Eric Xu、许家印和何享健。到目前为止,这并未得到任何官方的证实。

可以看到,这四个名单中,没有之前热炒的马云,但有马云在恒大的合作伙伴许家印,他是一个足球迷,现在广州恒大的老板。百度的李彦宏被描述为中国第四大富豪,资产超过140亿美元。美的集团的何享健则被报道为中国家电品牌的主人。不过对于Eric Xu,意媒表达疑问,因为有两位企业家同名,但是更可能的潜在合作对象是华为的CEO徐直军。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