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福飚追身3分献精准长传 骑士第三巨头终苏醒


来源:凤凰体育

NBA东部决赛第五战打响,乐福在2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10投8中砍下25分,同时还有2篮板2助攻2盖帽入账,他的强势爆发也帮助骑士队主场116-78大胜猛龙,总比分3-2拿到赛点。

乐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东部决赛第五战打响,乐福在2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10投8中砍下25分,同时还有2篮板2助攻2盖帽入账,他的强势爆发也帮助骑士队主场116-78大胜猛龙,总比分3-2拿到赛点。

在多伦多输给猛龙队的两场比赛,乐福的表现都十分低迷,以至于网络甚至出现了建议泰伦-卢用弗莱替乐福打先发的声音。不过卢却仍然对乐福表示了绝对信任,要求他要保持侵略性,继续投篮,不用担心自己投不进,同时还对外宣称,变阵从未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而今天的天王山之战,卢的无条件信任终于收到了回报。

乐福追身3分

从比赛的一开始,乐福就展现出了与此前两战截然不同的竞技状态,他先是背身强吃斯科拉得手,随后低位单打翻身跳投再中。两次进攻得手后,乐福也是越打越大胆,在一次攻防转换的过程中,他后插上接到队友的回传,直接在三分线外急停出手,球也是稳稳命中。仅仅是首节,乐福就4投全中一人独得12分,而此前G3和G4两场比赛,他加起来才得到13分。

乐福送精准长传

乐福的状态回暖,成为了骑士队迅速拉开比分的关键,而在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乐福的发挥也更加自如。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双方在骑士半场形成跳球,汤普森将球拨给乐福,乐福拿球后毫无迟疑,直接将球长传给了詹姆斯,后者顺势快攻暴扣。这记犹如橄榄球四分卫的直线长传,也被现场转播方不断重复播放。

下半场的比赛,由于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乐福也只打了23分钟出手10次,是三巨头中最少的,可他最终却拿到了25分,傲视全场。而如果第六战乐福还能打出这样的水准,那即便回到多伦多,猛龙恐怕也难逃出局厄运。(ssnake)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