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轰23+3断血帽七尺硬汉 无愧詹皇带刀侍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主场以116-78横屠猛龙,赢下天王山之战的胜利。今天欧文火力全开,17投9中,三分球2投1中拿到23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他还大帽对方七尺大个,欧文只打了27分钟,这段期间球队狂胜26分。

欧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主场以116-78横屠猛龙,赢下天王山之战的胜利。今天欧文火力全开,17投9中,三分球2投1中拿到23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他还大帽对方七尺大个,欧文只打了27分钟,这段期间球队狂胜26分。

球队上一场输球,和欧文并没有太大关系,他命中3记三分拿到26分6次助攻。随着季后赛的深入,恐怖的全力詹终于出现,现在詹姆斯的季后赛场均拿到24分,力压欧文的23.9分成为球队得分王。

这并非欧文地位下降了,实际上季后赛以来,欧文的球权使用率达到29.4%,詹姆斯只有28.9%。欧文的组织和运球,很好的分担了詹姆斯身上的压力,毫不夸张的说,现在的欧文已经成了球队发动机。

这是他和洛瑞的恩怨局,今年全明星的舞台上,洛瑞是全明星先发,欧文则落选。就是这样的对决,欧文今天把洛瑞爆的渣都不剩,首节还剩1分15秒,欧文追身三分再中,此前他的中距离弹无虚发,在首节末端骑士15-2的攻击波中,欧文贡献9分,让骑士首节就领先了18分。

欧文追身3分

在这场不能输掉的比赛中,任何的战术和策略都是徒劳,这就是比拼超级球星的舞台。谁更勇敢和坚决,就能在生死战中逃出生天。

欧文抢断快攻

第三节还剩8分48秒,欧文抢断洛瑞获得快攻机会,面对斯科拉的防守,欧文未作丝毫的犹豫,直接冲击篮下扛着对手把球打进,完成打三分。骑士速贷球馆的两万名球迷热情被彻底点燃,此时骑士已经领先32分。

欧文的杂耍还在继续,他的蝴蝶穿花运球看的球迷赏心悦目,在不经意间出手给予对手致命一击。此后在短短32秒的时间里,两次攻击篮筐取分,在猛龙队的伤口上撒盐。

最让人拍案叫绝的是在第三节最后2分27秒,帕特森准备跳投,被欧文从斜刺里杀入帽掉,两人身高相差16厘米,欧文抹平了这一差距,结结实实的火锅送出。

末节三巨头都没有出场,欧文在场下和队友谈笑风生,第六场将会前往猛龙主场,争取在那里就结束战斗。他和洛瑞之间的PK,似乎已经分出了高下。

(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