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里:73胜消耗勇士太多 霍华德已不再是进攻王牌


来源:凤凰体育

今日火箭队老将杰森-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队友霍华德,他认为霍华德现在已经无法成为进攻端的王牌了。而对于目前的西部决赛局势,特里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特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今日火箭队老将杰森-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队友霍华德,他认为霍华德现在已经无法成为进攻端的王牌了。而对于目前的西部决赛局势,特里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特里称他并不惊讶雷霆队取得3-1的大比分领先,因为追逐73胜已经消耗了勇士太多的精力。

谈及队友德怀特-霍华德,特里表示尽管外界普遍认为霍华德今夏会离开火箭,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霍华德已经无法成为进攻端的王牌,他需要接受掩护手和篮板手的蓝领角色。

“到了他职业生涯这个阶段,他将不会成为主要进攻点了。”特里说道。

谈及球队的选帅标准,特里认为火箭的下一任主教练应该能够让老将尊敬,并且能够给休斯顿带去一些结构体系,他还指出新教练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求詹姆斯-哈登让队友参与到进攻中去。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