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卢比奥母亲因肺癌不幸离世 森林狼队发声明悼念


来源:凤凰体育

据ESPN报道,森林狼队首发控球后卫里基-卢比奥的母亲托娜-维维斯因患肺癌去世,享年仅56岁,球队官方也就此发表声明进行了哀悼。

卢比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ESPN报道,森林狼队首发控球后卫里基-卢比奥的母亲托娜-维维斯因患肺癌去世,享年仅56岁,球队官方也就此发表声明进行了哀悼。

卢比奥的家庭就此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非常悲痛地向大家宣布这个消息。5月25日星期三,托纳-维维斯因为肺癌医治无效而去世。托娜永远都是我们的妻子、母亲、祖母,以及好朋友。我们非常悲痛地失去了这个永远值得铭记的女性。她对这个家庭所产生的巨大影响永远也不会磨灭。”自本赛季常规赛结束之后,卢比奥就第一时间乘坐飞机返回西班牙,与家人一起照料母亲。托娜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五在巴塞罗那举行。

卢比奥的母亲也曾经是一位篮球运动员,此前被确诊患上肺癌。在本赛季卢比奥还在NBA征战时,他的母亲也积极地与癌症进行着不屈的斗争。尽管森林狼队本赛季再度无缘季后赛,但作为一代天才控卫的卢比奥本赛季发挥不俗,共为球队打了76场比赛,场均出战30.6分钟,可以为球队贡献10.1分4.3个篮板8.6次助攻以及2.1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官方也就此发表声明进行了哀悼。森林狼队在声明中表示:“得知卢比奥的母亲托纳-维维斯因病去世的消息,我们全队上下深感悲痛。我们向托纳-维维斯致以哀悼,向卢比奥一家致以慰问,希望他们能够度过这个艰难的日子。”

尽管森林狼队本赛季没能杀入季后赛,但是球队的年轻人们还是展现出了团结向上的球队氛围。卢比奥与球队中的唐斯、威金斯和拉文等潜力小将相处得都非常融洽。在得知噩耗后,卢比奥的队友唐斯和拉文等人也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向队友送去了慰问和祝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