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达称儿子将参加NHL选秀:盼他带动中国冰球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日前,百淬在北京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英达、张斌、王治郅、邵婷、NHL(冰球联盟)现役球星迈克戴维(Connor McDavid)等现身。活动现场,英达透露他的小儿子英如镝会参加今年

英达

中新网5月26日电 日前,百淬在北京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英达、张斌、王治郅、邵婷、NHL(冰球联盟)现役球星迈克戴维(Connor McDavid)等现身。活动现场,英达透露他的小儿子英如镝会参加今年NHL(冰球联盟)选秀。

活动现场,主办方不仅铺设仿真冰场供迈克戴维和中国的冰球小将们互动交流,更准备了三对三的花式篮球表演、DJ、酒吧、投篮机等娱乐项目。而最令球迷们开心的是,百淬作为NBA多伦多猛龙队官方合作伙伴,现场还原了猛龙队主场加航中心的布景,供来宾拍照留念。

迈克戴维刚刚在莫斯科世界冰球锦标赛决赛中攻入制胜一球夺冠归来,他是史上包揽U18、U20及世锦赛最年轻的冠军获得者,这也是他年满18周岁后第一次参加最高级别的冰球世锦赛。在此之前,他已为NHL2015年选秀状元。

英达在受访时表示,他的小儿子英如镝比迈克戴维小一岁,两人去年在多伦多的百淬训练营相识,兴趣相投的他们也已成为了朋友。下个月英如镝也会参加今年NHL选秀,而在北美苦练冰球技艺多年的他,也期待能在2022北京冬奥会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