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穆帅为去曼联降了薪 上任第一件事抢恒大猎物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称,穆里尼奥这次去到曼联执教,薪水有所下降,为1318万欧元,排名足坛第二位列瓜迪奥拉之后。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穆帅在上任后,重心将放在引

《阿斯报》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称,穆里尼奥这次去到曼联执教,薪水有所下降,为1318万欧元,排名足坛第二位列瓜迪奥拉之后。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穆帅在上任后,重心将放在引援,他准备花费6000万英镑挖角切尔西中场大将威廉,此前,恒大曾和威廉传出绯闻。

在范加尔下课后,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只是时间的问题。《阿斯报》指出,穆里尼奥去曼联执教,钱不是最重要的是,穆里尼奥想重拾过往辉煌,在曼联,他的年薪将是1318万欧元。要知道,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年薪为1530万欧元。

放眼当今足坛,穆帅虽然降薪了,但仍能够排名世界第二,排名第1的是瓜迪奥拉,年薪是1500万欧元。排名第3的是安切洛蒂,年薪是1100万欧元。当然,穆帅在曼联还有奖金,如果率领红魔拿到英超冠军,奖金为330万欧元。如果拿到欧冠冠军,奖金是660万欧元。但穆帅想拿到后一笔奖金,需要等到17-18赛季。

穆帅上任后,首要任务就是引援,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穆里尼奥已经盯上了切尔西中场大将威廉,并愿意为巴西国脚掏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本赛季,切尔西表现糟糕,但威廉是切尔西队内最佳球员,他联赛出场35次打进5球助攻6次。

威廉近日才和中超恒大产生绯闻,威廉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愿意考虑踢中超的可能性,尤其是在他需要养家糊口的情况下。英国媒体爆料称广州恒大有意引进威廉,并且报价达到了5000万英镑,是斯科拉里钦点的外援。现在,穆里尼奥开始和恒大抢人了......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