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网-王蔷连丢7局遭横扫出局 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来源:凤凰体育

王蔷在比赛中一度连丢7局,1-6/3-6不敌红土好手纳瓦罗,止步第二轮。随着王蔷的出局,中国金花在女单赛场已全军覆没。

王蔷出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在2号球场的首场比赛中,王蔷在比赛中一度连丢7局,1-6/3-6不敌红土好手纳瓦罗,止步第二轮。随着王蔷的出局,中国金花在女单赛场已全军覆没。

王蔷首轮双蛋血洗本土外卡小将,但是中国金花红土作战经验并不丰富。纳瓦罗世界排名第14位,是一位出色的红土好手,两位球员的首次碰面,王蔷想要战胜对手进军里约奥运有一定的难度。

首盘比赛,纳瓦罗率先发球状态不俗,直落四分保发。王蔷则在首个发球局遭遇考验,虽然挽救15-40的局面,但是错失局点后再次连续送出破发点,回球出界交出发球局。纳瓦罗乘势再度强势保发,将比分带到3-0。第4局,王蔷终于找回些许状态,有了抵抗之力,顺利保发拿到首个局分,不过纳瓦罗依然在发球局强势,love game保发后又直落四分破发成功,5-1领先。失去机会的王蔷此后放弃抵抗,纳瓦罗轻松保发,王蔷首盘1-6惨败。

第二盘,王蔷一上来又在发球局错失局点,此后连续遭遇破发危机,送出双误后王蔷再遭纳瓦罗冲击,丢掉发球局。此后王蔷放下包袱开始反击,终于在对手的发球局有所作为,然而连续错失破发点后,纳瓦罗惊险守住发球局。错失机会的王蔷又在第3局送出双误,虽然挽救了2个破发点,依然未能守住发球局,纳瓦罗连破带报一路取得4-0的优势。连丢7局后,王蔷守住发球局拿到次盘首个局分。纳瓦罗毫无悬念拿下发球局后,比赛1-5进入王蔷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没有退路的王蔷此后打出好局,保发后又成功破掉多少的发球胜赛局。不过第9局纳瓦罗重整旗鼓,实现回破后,王蔷3-6丢掉第二盘,总比分0-2出局。

(艾马)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