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否认亚冠进8强开2千万巨奖 知情人:没那么高


来源:凤凰体育

齐鲁网济南5月2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 山东鲁能客场2:2战平悉尼FC之后,淘汰对手顺利进入亚冠八强。据了解,进入亚冠八强战之后,鲁能队员获得的亚冠赢球奖确实已经不菲,本赛季亚冠之旅的小组出

鲁能亚冠晋级八强

齐鲁网济南5月2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 山东鲁能客场2:2战平悉尼FC之后,淘汰对手顺利进入亚冠八强。据了解,进入亚冠八强战之后,鲁能队员获得的亚冠赢球奖确实已经不菲,本赛季亚冠之旅的小组出线和晋级八强奖金总和超过两千万基本确定。

鲁能晋级亚冠八强,前锋杨旭赛后表示,“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感谢我所有的队友!感谢一直为我们呐喊的球迷们,亚冠八强我们来了!”王永珀则是为外援塔尔德利开脱,“说句实话点球不进很正常!大家要看到塔尔德利的付出和拼搏,他真的踢的很好而且为球队付出很多,没有他可能我们走不到今天!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希望我们走得更远!”

本赛季联赛开始之前,有俱乐部人士就表示,球队2016赛季的重心会往亚冠赛场转移,在中超战线,鲁能赢球奖大约是200多万,而本赛季的亚冠赛场,球队的单场赢奖金自然“已经相应增加”。

在完成了亚冠小组赛出线之后,俱乐部已经给予全队相应奖励,再次晋级八强,取得创历史的好成绩,赢球奖自然必不可少,之前有消息说,鲁能为进入八强开出了2000万的巨奖激励将士,随后俱乐部人士表示,赢球奖是有,但没有那么高,这个数字有误,“奖金政策之前就制定好,不会随意增加,奖金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队员们更多是为了荣誉而战。”

但在悉尼晋级亚冠八强之后,鲁能全队自然获得了不菲的奖金,加上小组赛出线后的奖金,本赛季的两次“晋级”,鲁能亚冠赢球奖会超过2000万;如果加上小组赛内的赢球奖,鲁能本赛季的亚冠赢球奖总额还会大大超过这个数字,因为亚冠小组赛的单场赢球奖绝对超过200万人民币。

另外,据了解鲁能全队今晚返回济南,全力备战与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