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网-女双张帅/斯托瑟完败 不敌7号种子首轮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中国球员张帅与澳洲名将斯托瑟搭档出战女双首轮,虽然两人在第二盘两度完成破发,但仍然无法避免输球。以1-6/4-6不敌7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妮娜,首轮即被淘汰。

张帅(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球员张帅与澳洲名将斯托瑟搭档出战女双首轮,虽然两人在第二盘两度完成破发,但仍然无法避免输球。以1-6/4-6不敌7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妮娜,首轮即被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张帅和斯托瑟在昨天的单打赛场交手,斯托瑟直落两盘击败张帅。今天,两人携手出战女双首轮,她们的对手是赛会7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妮娜。

首盘,张帅/斯托瑟遭遇破发,很快就以0-2落后。两人面对7号种子的保发相当艰难,第五局,张帅组合又被破发,赛会7号种子保发后比分已经来到了5-1。尽管张帅/斯托瑟组合在必保的第7局挽救一个盘点,但还是以1-6输掉首盘。

次盘,张帅组合的状态有所回升,第2局,两人躲过两个破发点成功保发,随后她们完成对7号种子的破发。但是7号种子立马还以颜色完成回破。第7局比赛,张帅/斯托瑟再度完成破发,但她们又没有稳住局势,很快被对手追平。

第9局,张帅组合甚至一度40-0领先,但是她们错失了这次破发的机会,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张帅组合没有能够把握住局点,被对手兑现赛点,4-6,张帅/斯托瑟再丢一盘。最终, 张帅/斯托瑟以1-6/4-6不敌7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妮娜,无缘晋级下一轮。

(肥东人)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