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拉维奇不满秦皇岛生活 要求赴北京居住被拒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法国权威媒体《法国足球》披露,拉维奇在华夏幸福过得不开心,他嫌弃在秦皇岛这座城市生活的太无聊,阿根廷国脚甚至向俱乐部提出,他想搬到北京生活。法媒同时透露,河北华夏幸福目前正在北京寻找基地,希望明年能搬到北京,以便吸引更多的世界级球星加盟。

华夏来北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法国权威媒体《法国足球》披露,拉维奇在华夏幸福过得不开心,他嫌弃在秦皇岛这座城市生活的太无聊,阿根廷国脚甚至向俱乐部提出,他想搬到北京生活。法媒同时透露,河北华夏幸福目前正在北京寻找基地,希望明年能搬到北京,以便吸引更多的世界级球星加盟。

拉维奇拿着中超的第一年薪,但本赛季至今还一球未进,有国内媒体认为,华夏幸福买拉维奇是一笔亏损的买卖。而拉维奇本人也似乎不适应在河北华夏幸福的生活。《法国足球》报道称,“拉维奇在河北华夏的生活是无聊的,尽管他的年薪达到1500万欧元,但金钱买不来幸福。”

法媒透露了拉维奇不开心的原因:“秦皇岛只是一座普通的中国北方城市,拉维奇不喜欢,他告诉自己身边的人,他习惯了巴黎那样的国际化大都市,想要更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拉维奇还特别向华夏幸福提出一个要求,想搬到北京去住,因为坐飞机只要1个小时,但是被拒绝。”

对于华夏幸福来说,当然不可能同意拉维奇游离于全队之外搬到北京居住,但问题是,拉维奇的低迷状态的确摆在眼前。至于法国媒体曝出的将基地迁往北京一事,让我们静观后续的发展。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