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响库里状态的不是伤病,他只是防不住威少|gif


来源:凤凰体育

昨天,雅虎名记沃乔纳罗斯基爆料库里只恢复了七成,不过,在《今日美国》专家内特-斯科特看来,库里低迷的原因正是因为威少。

库里尽力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这些天全美都在热议库里低迷的原因。昨天,雅虎名记沃乔纳罗斯基爆料库里只恢复了七成,不过,在《今日美国》专家内特-斯科特看来,库里低迷的原因正是因为威少。

过去两场比赛,联盟的MVP斯蒂芬-库里接连错失空位三分,完全跟不上雷霆的节奏。过去球迷都习惯了库里日天的表现,他的突然低迷让人很难理解。

“我不知道库里是否是因为膝盖的问题困扰了他,他说他没有再受伤,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也表示绝不是伤病问题,”斯科特表示,“但我知道不管受伤与否,库里面对的都是威少,面对是那种可以让你迷失的球员。”

防不住

很多人往往忽略了一点,在比赛中球员不仅要进攻还要防守,尤其是在谈到那些有着超强得分能力的球员时,往往会认为他只要进攻就够了。但事实并不是如此,于是对库里来说,攻防两端都消耗了很多能量。在很多时候,库里的精力都用在了防守上。尤其是面对威少这样的球员时,你必须想尽办法去阻止他。

问题来了,勇士可以选择不用库里去对位威少,他们有时确实用汤普森去防守威少。但是,雷霆经常变换阵容,而且迫使勇士别无选择只能让库里去对位威少。因而,库里想在防守端喘口气都不容易。

还是防不住

为何威少会让人库里耗尽体力,除了他强硬的进攻,还有他恐怖的篮板能力。雷霆是这个联盟篮板最好的球队,威少就是这支篮板大队的重要一员。尤其是在冲抢前场篮板的时候,威少总有着无穷的精力。

每次威少抢到一个前场篮板,无形中就会增加库里防守端的工作量,因为他又要多防一回合。在面对联盟大多数球队时候,库里不会遇到这样的麻烦。而且,这也意味着库里要去跟威少争抢篮板球,更加消耗体能。

库里是个伟大的投手,他的手感会回来。如果格林能找回自我,他们有机会杀入抢七。但是,在这之前,勇士需要想办法减轻库里防守端的压力。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