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福:马竞将赢欧冠 就像07年AC米兰复仇利物浦


来源:凤凰体育

前AC米兰后卫、巴西国脚卡福本周回到米兰城,他也将出现在周六欧冠决赛的看台上,在预测比赛胜负时卡福表示,马德里竞技将会实现复仇,夺得冠军。

卡福:马竞将复仇皇马赢得欧冠

前AC米兰后卫、巴西国脚卡福本周回到米兰城,他也将出现在周六欧冠决赛的看台上,在预测比赛胜负时卡福表示,马德里竞技将会实现复仇,夺得冠军。

回到米兰后卡福也出席了AC米兰俱乐部的一系列活动,在接受《米兰新闻网》采访时卡福说:“很高兴看到这座奖杯回到了意大利,当年我们在2007年曾经赢得过它,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特别是在伊斯坦布尔经历了那场失利之后,我很高兴能赢得那次冠军。”

2007年欧冠决赛AC米兰复仇伊斯坦布尔

谈到母队AC米兰的现状时,卡福说:“你不得不承认,足球运动是一门科学,从开始到未来都是一样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是在欧洲赛场已经赢得过一切的球队,现在两家球队都需要非常大的投资,需要一个团结且强大的球队。贝卢斯科尼主席是一个聪明的足球人,他将决定米兰的未来,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AC米兰现在有一些很出色的年轻人,比如唐纳鲁马,拥有这样一位17岁的少年天才对米兰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如果你不给他机会,你也许永远不知道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卡福说,“AC米兰在最近几年频繁更换主教练,这是缺乏长远规划的表现,这是不正确的。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是不能让一位教练做出长期设想和归化的,他至少需要一个赛季去判断。”

两年前马竞距离问鼎欧冠仅一步之遥

谈到周六晚上的欧冠决赛,卡福明确的说:“我认为马竞将复仇皇马夺冠,就像当年我们在伊斯坦布尔输给利物浦,两年后在雅典赢了回来一样。”卡福昔日AC米兰的队友安布罗西尼也持同样观点,他说:“我也认为马竞将在比赛中占据上风,为两年前的欧冠决赛复仇。”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