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签穆帅也被黑!队徽被P成大巴 马塔最可怜(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曼联官方宣布葡萄牙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将入主老特拉福德,他将成为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所任命的第三任主教练。对于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很多网友在网上恶搞。有人将曼联队徽

曼联被恶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曼联官方宣布葡萄牙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将入主老特拉福德,他将成为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所任命的第三任主教练。对于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很多网友在网上恶搞。有人将曼联队徽的狮子P成大巴,意思是曼联也将会变成踢功利足球的球队;有网友将马塔比喻成最可怜的人,马塔又将遇到不喜欢自己的穆帅。

穆里尼奥曾被视为是功利足球的代表,为了胜利葡萄牙人可以“不惜”一切手段。其实,早在和曼联传出绯闻的时候,很多曼联名宿都不希望穆帅能够执教曼联,他们怕葡萄牙人的到来会打破曼联光荣的传统。

如今,穆帅真的来了,有网友开始恶搞曼联,他们将曼联队徽中间的狮子PS成大巴,在队徽的上面写着“With Mourinho”,意思是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曼联将会变成功利足球的球队,在有些比赛中将会摆大巴。

马塔要悲剧?

此外,还有网友指出,曼联宣布穆里尼奥成为球队主帅,马塔将会成为最可怜的球员。3年前,穆里尼奥不喜欢马塔,马塔也觉得在穆帅手下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他选择加盟曼联,但是如今穆里尼奥又成为曼联主帅。有网友说道:“抢了几天的头条终于尘埃落定。只是马塔蜀黍,你还好吗? 新赛季魔力鸟会留下马塔吗?”

网友神评论

还有网友评价说道:“贝尔将球传给三秒后的自己,穆里尼奥将马塔卖给了3年后的自己。马塔真的要哭了。”这件事情也反映出足球场上的不可预测性。

穆帅加盟曼联,很多曼联球迷终于觉得红魔终于迎来出头之日。有网友将穆帅疯狂奔跑庆祝的姿势P在了老特拉福德球场前,并且说道:“此时此刻,这才是曼联球迷的心情。”

还有网友说道:“新赛季曼市德比,穆里尼奥PK瓜迪奥拉,大家期待吗?”两人当初在执教皇马和巴萨时就有很多次激情对决,他们肯定也会将这份激情带至曼市德比的赛场上。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