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继科晒照双手指天:现在的我依然没人可以超越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张继科入选里约奥运单打名单后,他有希望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卫冕乒乓球男单金牌的选手。近日,张继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霸气十足的照片,他在图片上写道:“现在的我,依然没人

“现在的我依然没人可以超越”

凤凰体育讯 张继科入选里约奥运单打名单后,他有希望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卫冕乒乓球男单金牌的选手。近日,张继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霸气十足的照片,他在图片上写道:“现在的我,依然没人可以超越!”

2011年至2012年,张继科在15个月的时间就连夺世乒赛男单冠军、世界杯男单冠军以及奥运会男单冠军,书写了445天夺最快大满贯的纪录。2013年巴黎世乒赛,张继科男单再次夺冠,开启双全大满贯征程。2014年杜塞尔多夫世界杯,他第二次站上了冠军领奖台。现在张继科还缺一枚奥运会单打金牌,就将成就乒坛的双圈大满贯。

这一次能够顺利拿到奥运单打资格,张继科靠的就是过往的强硬战绩,“从继科来说,这个周期里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三大赛有绝对的硬成绩,毕竟是单打比赛,硬成绩帮助他拿到第二个名额。12年奥运会冠军、13年世锦赛冠军、14年世界杯冠军,6次比赛4次冠军,1次第二1次第三,从没输过外战,最差成绩也是进入半决赛,大赛成绩甚至远远超过马龙,所以继科主要是凭借这个。”刘国梁表示。

但从去年8月起,张继科100天之内输了5场外战,去年亚锦赛他两次输给韩国球员张宇镇,但张继科凭借2015年年底及2016年年初冬训的艰苦努力,重新被激活了状态,在今年3月的吉隆坡世乒赛上通过了国家队的考察。

目前中国队已经确定,由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和张继科联手征战里约奥运会单打比赛。在社交网络上,张继科发布了一张个人照片,他低头拿着球拍指着前放,并配着文字,“现在的我,依然没人可以超越!”毫无疑问,张继科已经剑指里约奥运男单冠军。

(周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