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发布会当场笑哭!因他听有人说库里防守好|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决第五战,勇士主场躲过了一个赛点。库里也找回了一些手感,他高喊“我们不想回家”的那一幕,让甲骨文中心陷入了疯狂。不过,雷霆双子星依然对主场拿下

威少VS库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决第五战,勇士主场躲过了一个赛点。库里也找回了一些手感,他高喊“我们不想回家”的那一幕,让甲骨文中心陷入了疯狂。不过,雷霆双子星依然对主场拿下对手充满了信心,对于库里依然很不屑。

第五战库里让人惊叹的不是他的31分,而是抢下了7个篮板,并且送出了5次抢断,能看得出他在防守端的努力。在库里防守威少的时候,威少面对他3次出手全部失守。于是,有一名女记者在赛后就把库里防守水平的问题抛给了双子星,她说,“库里是不是一个被低估的防守者?”

听到问题,威少低了一下头,那时他在笑,随后他抬起了头,依然止不住地笑。或许是意识到笑得太明显了有些事态,威少赶紧捂脸,但是藏不住那笑脸。这一笑谁都知道意味着什么,不言自明。

威少笑哭了

不过,杜兰特倒没有客气,他接过了话茬,说道,“库里很出色,但一般情况下,他都不会去防对手的顶级控卫。他们在防守拉塞尔(威少)的时候,比较成功的是让汤普森和伊戈达拉去防。库里只偶尔会对上他,他脚步是不错,下手也很快,但是我喜欢看到他来防拉塞尔。”

很显然,双子星都很不屑库里的防守能力。还趁机好好挖坑讥讽了一下对手。季后赛杀到这个时候,确实不需要留情面,毕竟现在各为其主。依然记得,在西决开始前,威少的那句话,“他(库里)只是个投手,又不是没见过这种球员。”

在跟勇士的西区决赛中,威少场均能得到28分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1.3%,不过失误也多达4.6次。当然,防守威少绝不是库里一个人能做到。但事实上,据数据统计,库里是勇士队中防威少最好的球员。系列赛至今,威少对位库里,25投仅8中,命中率仅为32%,每回合只能得到0.7分。这25次出手,有20次是在库里的干扰下完成的。对阵勇士其他球员,威少总共84投37中,命中率44%,每回合能得0.97分。

对于自己的防守,库里表示,“我也喜欢在防守端迎接挑战,做到最好。接下来我会不断提升自己的防守,努力帮助球队。”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