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劲旅官宣签下国青小将 四川梅西弥补张呈栋空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西甲劲旅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中国球员胥栩,这名1998年出生的国青小将成为俱乐部116年队史上首位加盟的中国球员。胥栩场上位置为前锋、左前卫、右前卫,

胥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西甲劲旅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中国球员胥栩,这名1998年出生的国青小将成为俱乐部116年队史上首位加盟的中国球员。胥栩场上位置为前锋、左前卫、右前卫,曾是山东鲁能俱乐部少年梯队队长,此前效力于西班牙科内利亚俱乐部。

而1998年出生的胥栩,在7岁就进入了山东鲁能梯队,并且很快在鲁能梯队崭露头角,而2013年一则“四川梅西自费闯荡拉玛西亚”的消息,让15岁的胥栩备受关注,尽管最终未如愿加盟巴萨训练营,但胥栩还是开启留洋之路。

在加盟西班牙人之前,他已经在科内利亚俱乐部站稳脚跟,下赛季胥栩将首先效力于西班牙人青年队,此前国安球员张呈栋曾短暂加盟巴列卡诺,并成为亮相西甲的首位中国球员。

在完成与俱乐部的签约后,胥栩显得十分兴奋,“很开心能够在西班牙人这支西甲老牌球队开始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接下来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进入俱乐部的一线队,然后立足西甲联赛”。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