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翟晓川:男篮位置竞争太残酷 多训练盼有所回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仑基地开始了第二阶段的训练,翟晓川近日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第二阶段集训开始之前,男篮在对阵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中进攻出现了很大的问题,配合陌生,失误多成为了继续

翟晓川:男篮位置竞争残酷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仑基地开始了第二阶段的训练,翟晓川近日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第二阶段集训开始之前,男篮在对阵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中进攻出现了很大的问题,配合陌生,失误多成为了继续解决的事情。翟晓川表示,男篮在第二阶段的训练也着重加强了这方面的训练。“热身赛可能大家默契不够,过于着急导致有些球失误过多,外线投篮命中率低。”翟晓川表示,“现在针对性的在投篮命中率方面,会有加强训练,下一场可能会有一个大的提高。”

晓川透露,男篮最近一段时间加强了技战术方面的训练。“之前在高原上是更多的练身体,储备体能,回来之后主要以技战术为主吧。身体、体能训练会少一些,以场上训练为主。”

目前,男篮锋线上已经有了丁彦雨航、周鹏几个位置稳固的球员,晓川也坦言,竞争的压力很大。“当然有压力了,竞争这么激烈这么残酷。希望自己通过训练能更全面一些,在投篮方面更稳定一些。这两天崔导带我练的也比较多,希望在比赛中有更多回报。”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