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曝穆里尼奥签约曼联细节 首战将在中国亮相


来源:广州日报

在英国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穆里尼奥身着正装外出,前往伦敦的一家酒店与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完成最后的签约。在这之前,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通过两天的谈判后为穆里尼奥争取到了满意的合同条件。英国媒体描述穆里尼奥签约成功后的情况:“穆里尼奥手上拿着文件和一瓶酒返回家中。”十几个小时之后的伦敦周五清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成为曼联主教练是足球界一份特殊的荣誉,这是举世闻名并深受尊重的一家俱乐部,在这里所拥有的神秘感和浪漫色彩是其他俱乐部无法比拟的。我始终都觉得老特拉福德有一种亲切感

穆里尼奥身着正装外出,与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完成签约。

7月中国之行正式亮相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 曼联俱乐部终于迎来新的一页,北京时间昨日16时左右,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穆里尼奥成为球队新的主教练,红魔为葡萄牙狂人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穆里尼奥是弗格森退休后,曼联的第三位主教练,此前莫耶斯、范加尔的执教以失败告终。

在2002年执教波尔图而走上名帅之路后,穆里尼奥已执教过切尔西、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等欧洲豪门球队,曼联如今是他执教的又一支豪门球队。53岁的穆里尼奥在2002年之后已获得过两次欧冠联赛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八次国内联赛冠军以及十一次国内杯赛冠军。

在英国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穆里尼奥身着正装外出,前往伦敦的一家酒店与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完成最后的签约。在这之前,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通过两天的谈判后为穆里尼奥争取到了满意的合同条件。英国媒体描述穆里尼奥签约成功后的情况:“穆里尼奥手上拿着文件和一瓶酒返回家中。”十几个小时之后的伦敦周五清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成为曼联主教练是足球界一份特殊的荣誉,这是举世闻名并深受尊重的一家俱乐部,在这里所拥有的神秘感和浪漫色彩是其他俱乐部无法比拟的。我始终都觉得老特拉福德有一种亲切感,我的职业生涯在这里留下过许多重要的回忆,我也很享受和曼联球迷之间的融洽气氛。我很期待成为他们的主帅,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享受他们的支持。”穆里尼奥在签约成功后说。

穆里尼奥会在7月的中国之行中正式亮相,他将率领曼联在友谊赛中对阵曼城和多特蒙德。有趣的是,作为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在新赛季的教练是另一世界顶级名帅瓜迪奥拉,两位名帅齐聚曼彻斯特,成为未来英超的一大焦点。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