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梅西伤退伊瓜因建功 阿根廷1-0洪都拉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正在备战美洲杯的阿根廷队同洪都拉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时,梅西策动攻势,伊瓜因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下半时,梅西在一次冲撞之后腰部受伤被换下,他的伤势应该并不严重。

阿根廷获各项赛事4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正在备战美洲杯的阿根廷队同洪都拉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时,梅西策动攻势,伊瓜因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下半时,梅西在一次冲撞之后腰部受伤被换下,他的伤势应该并不严重。最终阿根廷队1-0小胜洪都拉斯,各项赛事获得4场连胜。

最新的FIFA排名中,阿根廷位居世界第1位,洪都拉斯排在第86位。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两队之间仅有过1次交锋——2003年1月31日的友谊赛,阿根廷3-1击败洪都拉斯。2016百年美洲杯将在6月6日打响,阿根廷首战将对阵卫冕冠军智利,同洪都拉斯此役也是阿根廷队美洲杯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

比赛第一脚射门来自洪都拉斯,第6分钟,埃利斯的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9分钟,迪马利亚左路连续突破3人防守,但他的传中质量较差错过机会。第15分钟,梅西左路突破至底线附近回传,洪都拉斯队员伸脚解围,皮球掠过本方横梁而出,险些自摆乌龙。

第23分钟,梅西分球到禁区左侧,迪马利亚接球左脚劲射打高。第30分钟,梅西策动攻势,罗霍左路传中,伊瓜因接球潇洒地转身过人后左脚轻巧的搓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1-0。第36分钟,罗霍左路传中,梅西接球传射左脚劲射被封堵。

第38分钟,伊瓜因左路插上,倒地前他勉强的一脚捅射被门前将没收。第39分钟,拉梅拉右路传中,后点的罗霍面对大半个空门一脚推射被神勇扑出,对方门将还因为这次扑救受了伤,好在可以继续坚持。第42分钟,洪都拉斯也获得一次好机会,阿科斯塔准单刀情况下一脚抢射被及时出击的罗梅罗化解。半场结束,阿根廷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洪都拉斯开场后更主动一些。第49分钟,科欧托左侧禁区试图推射远角打高。第56分钟,埃利斯禁区前沿一脚斜射偏出。1分钟后,梅西后场接球时被对手放倒腰部受伤,比赛暂时中断,随后梅西被巴内加换下,他直接回到了更衣室。

第64分钟,阿根廷开始大面积换人,伊瓜因和拉梅拉被换下,阿圭罗获得出场机会。第68分钟,罗霍左路传中,禁区中央无人防守的阿圭罗推射被门将扑出,禁区外围梅尔卡多再射稍稍偏出门柱。

第75分钟,阿根廷连换3人,奥塔门迪和罗霍被调整下场。第70分钟,阿圭罗右路精彩的挑球过人,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化解险情。随后迪马利亚尝试角球直接攻门没有造成威胁。1分钟后,巴内加弧顶前沿的打门被门将飞身扑出,极具威胁。第8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沿左脚斜射偏出。最终阿根廷1-0小胜洪都拉斯。

双方出场阵容:

阿根廷:罗梅罗/梅尔卡多(78’隆卡利亚),莫里,奥塔门迪(75’麦达纳),罗霍(77’奎斯塔)/比格利亚,马斯切拉诺,拉梅拉(64’阿圭罗)/梅西(64’巴内加),伊瓜因(64’盖坦),迪玛利亚

洪都拉斯:22-埃斯科沃、3-菲格罗亚、23-帕拉西奥斯、21-贝克莱、16-勒夫伦、6-阿科斯塔(44’莫拉赞)、20-克拉罗斯、7-伊萨吉雷、12-科欧托、13-维嘉(46’迪斯卡)、17-埃利斯

(渐修)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