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建联:国家队氛围好状态不错 对周琦充满期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特约记者王文莉报道北京时间5月28日,就在国家队备战期间,阿联抽空请假参加了个人篮球训练中心的揭幕仪式。这是国内第一个以篮球运动员名字命名的训练中心,对此阿联很兴奋,当然他更兴奋的是接下来的里约奥运会。

易建联

凤凰体育讯 特约记者王文莉报道北京时间5月28日,就在国家队备战期间,阿联抽空请假参加了个人篮球训练中心的揭幕仪式。这是国内第一个以篮球运动员名字命名的训练中心,对此阿联很兴奋,当然他更兴奋的是接下来的里约奥运会。

联赛结束之后,倍感疲惫的阿联选择了一段很长的假期,彻底地放松了自己。最近阿联结束了假期,回到国家队报到,开始跟队训练。谈及训练,阿联说道,“我已经跟队伍练了大概一个多礼拜,目前球队备战的气氛也很好,我的身体状态还不错,之前假期也得到了一个很好的调整。”

在参加完揭幕仪式之后,阿联就马不停蹄赶回国家队。没有意外地话,阿联将出现在里约奥运会的舞台上。对于这次奥运会阿联表示,“去年亚锦赛成功夺冠以后,球队的士气都很旺盛,也带来了很大的正能量,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鼓励。通过这几天回队训练以后,也能感受到这样积极向上的氛围,比以前要好,球队非常团结。另外,大家也都很期待,这届中国男篮其实很多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回想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也是充满了期待和憧憬,希望我们能发挥自己的水平,有个好的发挥吧。”

其实,阿联也在关心着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的NBA季后赛,谈到最后冠军的归属,阿联也觉得很难预测,“看了一两场勇士和雷霆的比赛,其他比赛刚好在训练没看到,今年NBA还是蛮多看点的,科比退役,勇士破纪录,马刺被雷霆翻盘等等。今年的总冠军还真难讲,骑士已经比较轻松地击败(猛龙)进入总决赛,另一边还打得比较凶(激烈),再看吧,看西部那边谁站出来。”

当然对中国球迷来说还是更关系今夏的选秀,周琦被寄予厚望。对于周琦的选秀,阿联也很有信心,“我也很支持他,很鼓励他,为他的决定,这样一个梦想和目标感到开心。未来的路谁都说不准,但我看他也是在不断提高自己,努力做好各方面准备。我对他未来也很期待。从去年夏天以来,我们的交流也比较多,有很多沟通。”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