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尹比加兰3传1射斯蒂夫两球 延边4-1送辽足10轮不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15点30分,2016中超联赛展开第11轮的角逐。延边富德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比赛中尹比加兰3传1射,斯蒂夫梅开二度,金承大得分,延边队4-1送辽足10轮不胜。

尹比加兰与斯蒂夫是本场延边的两大功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15点30分,2016中超联赛展开第11轮的角逐。延边富德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比赛中尹比加兰3传1射,斯蒂夫梅开二度,金承大得分,延边队4-1送辽足10轮不胜。

第8轮东北德比战胜亚泰后,延边平力帆负河北,本赛季的前4个主场,延边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赛季仅有的2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取得;辽足上轮0-3负于恒大,已经遭遇了9轮不胜,最近4个联赛客场2平2负难求一胜,除了对阵鲁能打进2球外,面对上港、国安和绿城都没有取得进球。两队在顶级联赛从未交过手,追溯到2009赛季延边和辽足在中甲相遇,辽足主客场对延边完成过双杀。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麦克带球突破,李浩杰上抢犯规。第6分钟,延边富德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2分钟后,延边富德队后场长传找前点的斯蒂夫,可惜第一点被辽宁宏运球员破坏。第10分钟,金承大斜传禁区内,斯蒂夫拿球后在禁区内没有射门机会,后点的队友跟上射门,皮球被石笑天扑出。第12分钟,延边富德队反击,尹比加兰带球不断突破,过了两名防守球员后,禁区外围直接选择远射,皮球窜入网窝,比分变为1-0。

第17分钟,胡延强边路强突内切后形成单刀,面对池文一直接射门,结果皮球被池文一扑出。第19分钟,杨善平绊倒尹比加兰吃到一张黄牌。第21分钟,辽宁宏运队换人,张野出场换下麦克。第25分钟,延边富德队反击,池忠国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偏出球门。第28分钟,延边富德队再次破门,尹比加兰禁区内斜传斯蒂夫,后者小角度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第32分钟,詹姆斯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外围的队友跟上补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1分钟,辽宁宏运队反击,图雷接应队友传球凌空打门得手,可惜图雷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一分钟后,图雷带球强行突入禁区,池文一及时倒地将球挡出。半场比赛,延边富德队2-0领先辽宁宏运。

易边再战。延边队做出人员调整,金波替下了崔仁。第47分钟,延边队断球,斯蒂夫拿球被杨善平放倒,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尹比加兰主罚直接轰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48分钟,辽宁宏运进攻,张野中路得球给到右路,插上的詹姆斯一脚劲射稍稍偏出。第51分钟,辽宁队长传打反击,詹姆斯进球内在尼古拉的逼防下倒地,裁判给了点球,詹姆斯主罚,骗过池文一推射左下角得手,辽宁队1-2扳回一球。第55分钟,金泰延右路拿球斜吊禁区,后点插上图雷捅射没有踢正部位,池文一近距离把球没收。第63分钟,辽宁队继续换人,刘尚坤换下胡延强。第65分钟,延边队也做出人员调整,李浩换下池忠国。

第66分钟,延边队扩大领先优势,尹比加兰直塞到禁区内斯蒂夫脚下,斯蒂夫轻晃开杨善平防守后右脚轻推远角得分,延边队3-1领先辽宁。随后金泰延被雷永驰替下。第76分钟,图雷左边路拼抢犯规吃到黄牌。第77分钟,斯蒂夫被李勋换下。第79分钟,延边左路进攻,尹比加兰中路得球,直塞给禁区内插上的金承大,金承大反越位成功形成,一脚推射命中,延边队4-1领先!第87分钟,辽宁继续冲吊打法外围长传到禁区,池文一出击化解。

延边富德:22-池文一;23-裴育文、5-尼古拉、20-崔民、16-吴永春;11-崔仁(45′13-金波)、14-尹比加兰、9-金承大、8-池忠国(65′19-李浩)、24-李浩杰;10-斯蒂夫(77′6-李勋)

辽宁宏运:28-石笑天;11-郑涛、5-杨善平、21-阿萨尼、17-王亮;20-金泰延(66′32-雷永驰)、12-詹姆斯、27-胡延强(63′31-刘尚坤)、4-孙世林、33-麦克(21′8-张野);30-图雷

(nick)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