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主帅:亚冠后士气高涨 换外援的事暂不公开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5月2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 中超联赛第11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梅内塞斯表示球队晋级亚冠八强士气不错,明天的比赛会适当调整,并回应了换外援的话题。

鲁能主帅曼诺出席战国安赛前发布会

齐鲁网济南5月2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 中超联赛第11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梅内塞斯表示球队晋级亚冠八强士气不错,明天的比赛会适当调整,并回应了换外援的话题。

赛前,山东鲁能队发布了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海报,以“我想大声的告诉你!我想用胜利报答你!”为题,海报由鲁能众球员和鲁能球迷共同组成,海报中两支手臂紧紧相握,一旁是球队,一旁是球迷,鲁能发布本款海报的寓意也不言自明--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支持球队的球迷们。

鲁能周三在悉尼经过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成功晋级亚冠八强。一场创造历史的比赛也让主帅梅内塞斯心情大好,笑着开玩笑道,“我注意到了,今天发布会换了主持人,明天的比赛我们赢球的希望更大了。”

对于明晚的比赛,梅内塞斯表示:“京鲁大战向来都很精彩,明天也不会例外,近期我们在中超应该是逐渐上升的时机。周三的成功晋级给球队很大的鼓舞,明天我们希望和球迷一起赢得比赛。”

三线作战让鲁能经受着体能的考验,对于面对国安的比赛,是否轮换阵容梅内塞斯表示:“密集的赛程确实让队员身心疲劳,特别是洲际旅行。但是与悉尼一战让我们士气高涨,现在队员们身体的水平都比较好,这场比赛会根据上一场的情况进行轮换。”鲁能已经连续两轮中超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对于进攻端的表现梅内塞斯坦言:“球队不能进球肯定是不行的,最近几场比赛我们创造机会的能力有了提升,可以说恢复到了之前的状态,如果我们创造出了更多机会,那么进球很快就会到来。”

对于有媒体提问的二次转会期外援调整问题,梅内塞斯坦言:“我很尊重舆论的评价,但作为主教练我有我自己的看法,这是我一直坚持的。更换外援对于俱乐部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一般不会做一些提前公开的公布。但在转会窗口期间有了正式的消息我们就会通过正常的途径来宣布。如果涉及到相关队员,我们肯定会和他沟通,球员调整情况就这样。”

与梅内塞斯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球员王永珀,对于明晚的比赛王永珀表示:“大家从悉尼回来以后,虽然很疲劳,但第二天就参加了训练。明天是一场焦点战,希望通过这两天教练的布置,用一场胜利送给球迷。”

本赛季鲁能与国安中超战绩都不佳,被称为难兄难弟,对于鲁能与国安两支球队的求胜欲望谁更强烈时,王永珀坦言:“国安整体非常好,但今年表现不是太好。相比之下,我们双线作战身体比较疲劳,国安体能应当更加好一些。但我们在主场求战欲望肯定会非常强,我们主场优势会大一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

球队晋级亚冠八强,紧接着主场迎战劲敌国安,周末的鲁能大球场一定会有很多球迷到场加油,“不管和谁比赛,我们球场都有很多球迷,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前一阵球队没有赢球,还有那么多球迷来现场,很感谢他们。更多的球迷会让我们更有动力,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王永珀表示。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