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致库里:你该去防守威少 那样才叫对位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金州勇士今天客场挑战雷霆,这是西部决赛的第六场争夺,如果他们失利的话,将被对手淘汰。对此,马布里对该系列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效力于CBA北京队的斯蒂芬-马布里更新了自己

马布里对库里不满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金州勇士今天客场挑战雷霆,这是西部决赛的第六场争夺,如果他们失利的话,将被对手淘汰。赛前,马布里对该系列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效力于CBA北京队的斯蒂芬-马布里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对这场比赛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希望看到库里去防守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因为当你没有去防守那个防守你的球员的时候,是不能叫做对位的。另外,进攻和防守是两码事。”马布里写道。

赛后,勇士末节成功逆转108-101战胜雷霆大比分扳至3-3平。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