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千万年薪邀约内幕曝光!他成MVP控卫替身


来源:凤凰体育

美国媒体报道称,近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计划开出千万年薪给林书豪,之前步行者一直打算通过交易得到公牛队球员德里克-罗斯,但由于罗斯伤病的原因,再加上与公牛交易需要权衡双方筹码。所以步行者将目标放在了林书豪身上。

传林书豪获千万年薪邀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美国媒体报道称,近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计划开出千万年薪给林书豪,之前步行者一直打算通过交易得到公牛队球员德里克-罗斯,但由于罗斯伤病的原因,再加上与公牛交易需要权衡双方筹码。所以步行者将目标放在了林书豪身上。

步行者队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之后,球队也终止了和沃格尔的续约合同。随后步行者队将前任助理教练麦克米兰晋升为主教练,据悉步行者队之所以解雇沃格尔的原因是,他的执教理念与球队总裁伯德预期的结果背道而驰。伯德希望球队能够打出小球,顺应当今联盟发展趋势。

而步行者之所以将目标瞄准林书豪,是因为步行者队目前的后卫乔治-希尔属于一名传统型后卫,不适合打跑轰。而林书豪当年在纽约尼克斯队时,在德安东尼的带领下林书豪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林书豪擅长打跑轰,并且能够适应球队的小球风格。这样一来,印城开出千万年薪也在情理之中。

林书豪近几年转战多支俱乐部,但都没能再次打出自己的价值。如今在黄蜂队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但还是只能打肯巴-沃克替补。近些年林书豪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始终不得志的他还是希望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份大合同。

据悉步行者很有可能开出4年5600万美元的合同来招揽林书豪,而且林书豪如果真的去了印城,很有可能取代希尔的首发位置。因为麦克米兰的上任,将会主打跑轰,林书豪将比希尔更适合这个体系。

火箭队在确定德安东尼当选主帅后,有消息称林书豪很有可能回到恩师身边,再次返回休斯顿效力。但就目前来看,火箭队不太情愿开出千万合同来匹配林书豪。因为在后卫线上,哈登和贝弗利或许更受总经理莫雷的青睐。截止目前,篮网、尼克斯和76人同样有意林书豪的加入,但是黄蜂队目前并没有对林书豪留队发表任何意见。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